破云阅读体

×第一次写文

×幼儿园文笔,不是谦虚!

×随时都可能弃坑

×不好看的话求别喷!

×请求各位看官指下留情!

【】原文

〖〗弹幕

『』私设

全员复活

  时间线:刁勇说出蓝金名称为停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停云!”

  听到这两字后,严峫突然觉得眼前一阵模糊,等他清醒过来时发现自己处在一座大别墅里(毕竟他家很有钱),整体是欧式风格,还有不少人横七竖八地躺在大理石地板上。定睛一看,有不少人,建宁市局和恭州市局的人几乎都在。但他的目光转眼就被不远处的江停吸引,他也醒着,但他的目光却紧盯着前面的一些人发愣。

  “人物传送成功,地点生成,时间停滞成功……请二位叫醒所有昏迷的人,谢谢配合。”一机器音从四面八方响起。

  经声音的提醒,他们才反应过来,开始一个一个叫醒昏迷的人。

  “唔,严队,这是哪儿?我、我做梦了?怎么这么多人在这儿?”韩小梅一脸茫然地起来。

  “啊?严队你咋在这儿?”马翔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家副队长。

  “我*,这哪儿啊?”二苟苟主任一脸蒙。

(其他人略过略过)

“各位好,因位面时间错误,由我更改错误。我是0125,请三人认证身份。”大屏幕上出现三张扑克牌:黑桃K、红心Q、方块J。

  黑桃K!光是第一个就是国际大毒枭,而后面的两个更是黑桃K的左膀右臂,气氛一下子冷了下来。人群中的闻邵面带微笑地走向屏幕,放大的黑桃K扑克牌穿过身体。

“验证成功。”

  一张金属制的黑桃K扑克牌飞向他手中。

  金杰也同样得到了一张方块J。

  但中间的红心Q虽没有验证。

“请上前验证。”

  江停浑身都在颤抖,杨媚拉着他的手,“江哥,别去!你会……”江停呼出一口气,“杨媚,没用的。”说着,缓步走向屏幕,那他曾经逝去的队友认出了江停,“江队!”曹逸(男,名字自编)。江队!所有人都知道,恭州市禁毒总队第二支队队长江停,一级警督,但他应该死在三年前的行动中才对。

  江停走到屏幕前,红心Q扑克牌直直穿过后,一张金属扑克牌飞入手中,但和前两张不同,牌正面是红皇后,背面却身穿红皇后衣着,左手握着金色权杖双手交叉在胸前的江停!

“验证成功。”

  这去轮到别人惊讶了,恭州的都在辱骂江停,说他是黑警,建宁的则是十分惊疑,“江队!这究竟是怎么回事?!”晏欣(不会取名,所以借鉴我朋友的名字)。江停没有说话,但一个人的声音让他十分震惊,“我相信他肯定是迫不得已,你们想想他得过多少奖,立过多少功,抓了多少犯人!就因为他是红心Q你们就认为他是黑警啊,那请你们找出更多证据,谢谢!口说无凭可不是我们警察的风格!反正老子是不相信!”严峫翻了个白眼。严峫?他为什么为我说话。“不过……你们恭州市局不要,给我们建宁吧,毕竟我们江队的能力各位有目共睹,给了咱们,白捡个宝,你们说,是不是?”说着,给江停以前的队友和他的手下使眼色。

  “啊……啊,对对对,恭州不要,建宁要,江队在哪我们也在哪!”

  “就是,江队这个大宝贝,我们可不会放过!”

  “对对对,我可听说了江队的法医知识也很不错。”

  …

  …

  于是……我们的江大队长成了建宁市局的人,外加他以前的队友。

  “咳咳,各位,请欣赏——《破云》”

  大屏幕上显现出两个磅礴大气的字——破云。




  那个……我都是现码现发,所以不定期更新,有错的在评论区咕一下。

  文笔差,求别喷!

@青沄雨蝶 @老六  

@破云 是我的另一个账号,主发图,找文。

我现在这个正在用的主发文

谢谢

评论(12)

热度(619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